骄子的眷顾

高三躺尸
杂食党
本命 杨戬 宇智波佐助
主要吃all佐偏鸣佐
微博冲呀晋江同名
过激助吹
以上

闭关,暂退

咳,我之前好像没提,但是lofter这边大概到高考之前都不会更了(也就两个多月了)

依稀记得上次更新还在祝我联考胜利。。。显而易见的是我连跪3场,目前回到正常水平(不要乱立flag啊喂!)但是已经决定继续保持不能再松懈了,突然想起这边还没通知所以有必要提一下:在追这篇的小天使们可以选择性暂时忘记这篇文了哈,我最多会在4月24号更一章放放存货(庆祝一下罗小黑开始周更什么的),然后不会有更多的更新了,到了考完成绩出来前会爆更,大家养肥即可。

这篇不会坑的,我拿我迄今为止列过的无数提纲及未放送小日常发誓。

望理解。

评论(8)
热度(14)

© 骄子的眷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