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子的眷顾

高三躺尸
杂食党
本命 杨戬 宇智波佐助
主要吃all佐偏鸣佐
微博冲呀晋江同名
过激助吹
以上

【贱虫】热心肠的死侍先生

*铁虫锤基亲情向

*醉猫基注意

*可能含那么一丢丢死基铁霜预警(好像也不算?)

*全程贱贱的碎碎念

*真的很短

*占tag致歉

就想写一个Loki在反派酒吧买醉,被进来串门的某热心的deadpool先生捡走,又被夜间巡逻的spidy发现进行帮助的故事。

 
 

“嘶——甜心你看着挺受呸瘦怎么抱起来这么重……”①

“bro……嗝……”

醉眼朦胧的美人神志不清地将手缠上wade的脖子,嘴里含含糊糊地嘀咕着,态度软和的像只猫——他甚至用脸去蹭了wade的面罩!

“你怎么……嗝。”Loki用手指在wade的衣料上打圈圈“穿这么丑的衣服……我说了我最讨厌红黑配色!”

“honey虽然哥承认你很辣但是这不代表着你就能人身攻击,更何况哥已经有可爱的小蜘蛛了哥真的不能三心二意然后再被你哥打死——嘿你还有在听吗?”

回应他的只有Loki从他背后传来的均匀呼吸声。

“好吧,我就不应该因为咱两都能同时自由出入酒吧和咖啡馆而多管闲事的,英雄救美这种事还是交给spidy好了”wade嘀咕道“现在该把你送到哪儿呢…交给你哥吗?”

“嗷!亲爱的原来你没睡着啊?我当然不会把你交给你哥了开玩笑我又进不去那栋高的吓死人的大厦,嘿嘿嘿放松点放松点你快把我掐死了天啊这一幕会伤透小蜘蛛的心的——呃。”

wade看着眼前突然降临的红蓝配色的纽约好邻居心中嘎登一下,天啊小蜘蛛为什么刚好巡逻到这里?

“不不不spidy亲爱的你听我解释,这个是Thor他弟弟兼暧昧对象Loki,他在酒吧里喝醉了我觉得我应该凭着同处正义反派之间灰色区域的革命友情帮他一把避免他被酒吧里那群狼吃干抹净然后他哥就会伤心透顶导致纽约被雨淹没几个月甚至几年——我知道你不喜欢雷雨天的”

“emmm”spiderman看上去迟疑了一会“事实上wade,我只是想问你需不需要我搭把手。”

“哦宝贝这点小事不用你操心,你没误会是最好的……等一下。”wade突然想起来他貌似没办法帮这位醉鬼真正意义上回家。“哦…当然如果有spidy你帮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你能帮我把这位绿眼睛的小哥带给复联的雷神吗?”

spiderman有点不知所措:“但是事实上我还不是复仇者联盟的一份子……”“哦不宝贝儿,你我都心知肚明那一天不远了,stark那个混蛋——抱歉,对你相当重视,所以说看在往日的情面上帮帮忙,你也不想看到这个漂亮的小哥躺在我家脏兮兮的床上醒来后恼羞成怒毁灭世界吧?”

“哦……好吧,我试试。”

“太好了宝贝儿!如果你能顺便把我也带去参观一下我会更感激不尽的……靠。”

“你想都不要想。”伴随着一阵骚气的音效钢铁之人从天而降。“kid,我看到Friday提醒我你正跟两名危险人物在一起——我不是说过遇到这个厚脸皮的家伙要么无视要么直接打死吗?”

“可是stark先生,wade他看上去需要帮助……”

“我只看到了这位醉酒的黑发美人需要帮助……WTF小鹿斑比?为什么他会和deadpool混在一起?”

“怎样啊铁罐?哥也是有见义勇为的一天的。”wade得意的声音能传到隔壁街区。“要不是哥这个漂亮的神就要被酒馆里的人嘿嘿嘿嘿了怎么样感谢哥吧——喂你怎么还动手抢人啊!”

“……总之,这头驯鹿交给我带走,kid你也是,至于你。”stark把Loki往肩上一丢——差点被压到地上,God他为什么这么重?“deadpool,你最好不要让我看到你做出什么超出原则的事情——spiderman还未成年!”

然后stark一个华丽的转身,拎起spidy的后衣领就冲上了今夜格外明朗的夜空“等我把这只醉鹿丢给他哥后,kid,让我们来好好谈谈该怎么分清如何检验一个人是应该接受帮助还是直接打死的问题。”

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夜晚,Peter parker眼中Tony stark的形象开始逐渐雄伟,并不断向一个名叫“父亲”的角色靠近,背景音是Loki愤恨敲打铁甲的声音和被风吹的七零八落的咒骂。

“好的爸爸,没问题爸爸。”

 

评论(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骄子的眷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