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子的眷顾

高三躺尸
杂食党
本命 杨戬 宇智波佐助
主要吃all佐偏鸣佐
微博冲呀晋江同名
过激助吹
以上

诸君

首先为我拖了两个月没有更新的行为深感抱歉(说实话这两个月里我压根没敢看lof)

原因在于,我卡人物了。(其实主要时间花在选志愿和等电脑到货上。)

我从考试结束开始就一直在看火影相关内容,打算把大纲理好好好规划每日的更新任务……然后我在一个人物上碰了壁,不解决这个问题我根本控制不了更新速度。

对,那个人叫宇智波鼬。






【下文有宇智波鼬相关分析,语气可能过激,认为鼬是完美忍者光辉伟大的朋友们建议不看】










宇智波鼬,一个我完全无法理解其行为模式的男人。

说他是为了木叶吧,他十年里未给木叶送过任何情报,三代死之前没有,他根本没告诉三代有关宇智波斑可能没死的情报(无论是斑还是带土都强的很,仅这一点带土是不是斑都无所谓了反正都在反人类)他有时间发乌鸦去看弟弟没时间让乌鸦叫几声给三代听?

三代死后,有时间给卡卡西三天月读,没时间报告情报,接头人三代死了?死了你重找一个啊?再不行你直接叛出晓顺道干死几个成员拖慢尾兽的收集过程啊?一个卧底连情报都传不出去不愿意传我看你不是卧底,就是个普通叛忍吧?

说他是为了佐助吧,也不见得,三次月读,前后一共96小时的由宇智波一族倾情出演的大型恐怖小电影,搁谁谁不疯。说这是为了刺激佐助变强吧,你还记得如果不是鸣人把纲手带回来了,佐助很可能从此就是个植物人再起不能了吗?这就像武道馆为了传承技艺把小孩子活活打死一样可悲可恨。

更别说他两次教唆佐助杀死自己最亲密的朋(鸣)友(人)

还有很多人说的“铺路”。

那是一条什么路呢?

处处是坑,步步是坑,坑不死人算你幸运值够高,还好自古枪兵幸运E,自古弓兵出挂b,佐助不是枪兵是弓兵,险而又险地活下来了。

生死决斗吧末尾了还戳一下你额头让你心里打个突。封印个天照吧,他明知这干不死带土佐助妥妥地会被带黑化,然后被带土蛊惑的佐助被鸣人那里的别天神一别,好嘛永恒万花筒直接送到团藏手里。

所以鼬这个人,真的,让人一言难尽

怎么洗呢?

要洗他,很大一票人会被拖下水。

三代目,二代目,富岳美琴,所有被杀死的宇智波……他们都会变成智障煞笔,恶意挤兑以卵击石目中无人毫无自知之明。

我觉得吧,不值当。

因为肯定鼬,就是否定佐助。

否定他一直坚持的家族荣誉感,否定他渴望为之翻罪的族人,否定他的人格,否定他的一切。

我脑子有坑才做这种舍本逐末的事情。

咳,所以我的立场摆明了,请感到不适的同学尽早离开,感谢配合【鞠躬】

评论(46)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骄子的眷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