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子的眷顾

高三躺尸
杂食党
本命 杨戬 宇智波佐助
主要吃all佐偏鸣佐
微博冲呀晋江同名
过激助吹
以上

【鸣佐/止鼬佐】未成年主张

      *超级无敌ooc

      *是b站上小学生站天台大声说一些宣言的梗

      链接 

      

     

      

      

      

      

      佐助:我的哥哥!!!

      佐助: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会长!!!

      佐助:说话很温柔!!!

      佐助:头发也很长!!!

      佐助:有的时候!会被误认成女孩子!!!

      

      (台下)

      鼬:【捂脸】

      鼬:佐助你......

      

      佐助:因为哥哥!总是被认错性别很不开心!

      佐助:所以止水哥就骗我!说只要我也养长头发!哥哥就会高兴起来!!!

      

      (台下)

      鼬:止水?!

      止水:......不,听我解释,佐助说错了真的是隔壁那个金毛小子忽悠他的......

      

      佐助:但是白痴吊车尾告诉我!

      佐助:哥哥并不是因为被认成女孩子才生气!

      佐助:哥哥是被止水哥弄得不开心的!!!

      佐助:【假装端起话筒】

      佐助:喂?是小鼬吗?

      佐助:本学期的舞台剧该怎么安排呢?公主的演员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啊?

      佐助:哎呀要不就小鼬你上吧!正好连买公主假发的钱都省下了呢!

      佐助:【放下手站直】

      佐助:如此过分而轻佻地要求了!!!

      佐助:【再次假装拿话筒】

      佐助:唉?你说妹妹的演员也还缺?那不是正巧了吗?让佐助上不是刚刚好吗?

      佐助:哎呀你要让他自己锻炼!成天和隔壁波风家那小子演青梅竹马像什么样子!!!

      佐助:【气愤地收手】

      佐助:那才不是什么青梅竹马!!!那是朋友!是永远的最好的最亲密的朋友!!!

      

      

      (台下)

      鸣人:【起哄】

      鸣人:说的没错!!!

      鸣人:我和佐助一定是一辈子最棒的朋友!

      

      

      佐助【向台下看了一眼】

      佐助:白痴吊车尾你给我闭嘴!

      佐助:说回舞台剧!!!

      佐助:我直到看到剧本才发现!!!

      佐助:这个该死的剧本居然!!!是男主最后把公主和妹妹一起娶回家了!!!

      佐助:但是哥哥因为过于忙碌居然还没有看过大纲!!!

      佐助:那么男主的人选你们知道是谁吗?!

      

      

      (台下)

      众人:【异口同声】

      众人:是宇智波止水!!!

      鼬:【死亡凝视】

      鼬:止水......

      止水:【咽口水】

      

      

      佐助:没错!!!就是止水哥!!!

      佐助:今天!我一定要揭穿他的真正面目!

      佐助:哥哥!!!

      佐助:这样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你和他在一起!!!

      佐助:这种人我一般称他!!!

      佐助:禽!!!兽!!!!

      

      

      (台下)

      止水:【咬牙切齿】

      止水:小佐助你失去我了。

      止水:这个月的额外小番茄你别想要了,带土的那份我也给你收起来。

      

      

      佐助:【哽住】

      佐助:是!!!禽!!!兽!!!啊!!!

      

      

      

      

评论(9)
热度(860)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骄子的眷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