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子的眷顾

高三躺尸
杂食党
本命 杨戬 宇智波佐助
主要吃all佐偏鸣佐
微博冲呀晋江同名
过激助吹
以上

欢迎加入外貌协会(二郎真君上天前的一段对话)

嗯……突发奇想的情节,但是没有写出期中2gg万分之一的魅力【挫败】可我真的真的好爱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滚】【哭唧唧】
感觉2GG有很多战友啊怎么只有哪吒整天来瞎转悠……于是给黄天化小朋友强行加戏(ц`ω´ц*)嘿嘿嘿

正文↓
“你最近笑的很多哦”黄天化支着头,努力不去看身边笑的魅惑倾城的妖孽
杨戬闻言笑得愈发放肆:“嘛,因为很快就不能再怎么肆无忌惮地窝在灌江口了啊”轻抿一口茶水,杨戬的笑意却不达眼底
“……怎么回事?”
“天上那两位……”杨戬举杯示意“叫我上去做司法天神,不带年假的那种”
“噗”
黄天化赶紧擦去嘴边的茶迹:“他们疯了?!你怎么可能会接?”
“奉天而行……听调不听宣,早知道就不给自己挖这种坑了”
“圣旨下来了?”
“还没有,但是御诏已经到了,估计过不了多久圣旨也该来了”
“哦……”黄天化沉默半响“但是你真的会老老实实的接旨吗?”我记得你五百年前打孙猴子的时候都磨了将近一个月的洋工啊
“会”
“不会啊……哎?”
“我娘的灵魂碎片……在他们手里”
“……抱歉”
“没必要”
“……”
“他们说,干满一千年就还给我”
“可信吗?”
“不可信”
那你还……
杨戬撇了他一眼“不过你真觉得我会乖乖地给他们卖命然后傻乎乎地等上一千年?”
对哦……
想想也不会
黄天化突然很好奇“那你打算怎么做?”
“先打入内部”
“嗯”
“然后把碎片偷出来”
“嗯”
“没了”
“哦……没了?!”
“不然还有什么?”杨戬已经把目光投向不远处的桃林,一道倩影在其中进进出出“就是婵儿……让我放心不下”
“婵儿太善良,也太弱小,没了我在一边照顾,很难在天庭立足”
“所以你这个资深妹控打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婵儿现在这样,很好
真想让时光永定于此,任他人心难测,阴谋诡计,不过过眼云烟
不过……想想也不可能
杨戬起身,拍拍并不存在的灰尘“黄兄”
“什么事?”黄天化也赶紧站起来,他注意到杨戬此时称呼上的变化
有点不对劲
“日后,倘若再见到杨戬……请装做不认识”
“为什么?!”黄天化几乎要跳起来,却被杨戬一个眼神止住
“他们来了”
“圣旨到——”
黄天化再也没有插话的机会
“杨戬,还不快接旨?”
黄天化愣愣地看着那个人点燃香炉,修长的双手伸出,接过了明黄色的圣旨。
无论怎样用风趣的语言掩饰,他都知道,这个曾经自由自在不可一世无法无天的妖孽,为层层叠叠的束缚缓慢却不容置疑的吞噬殆尽的未来
脸边有水划过,下意识用手去接
啊,下雨了
——————————————
宝莲灯,王母:啪啪啪啪啪【鼓掌jpg】恭喜黄天化小朋友加入外貌协会!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骄子的眷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