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子的眷顾

高三躺尸
杂食党
本命 杨戬 宇智波佐助
主要吃all佐偏鸣佐
微博冲呀晋江同名
过激助吹
以上

丧心病狂:我现在有4篇想写的肉

1.杰奇(《全职猎人》杰·富力士×奇犽·揍敌客)
2.沉戬(《宝莲灯》沉香×杨戬)
3.太/中芥(《文豪野犬》太宰治/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
4.库月(《魔卡少女樱》库洛里德×月)

但是这么多我肯定写不完【深沉】
而且我也不是什么正经文手
写出来的效果也差不多是流水账级别的
驾照还没拿到
以前只会瑟瑟发抖地刷卡上车的新手
所以说……
你们来提建议吧(•౪• )
谁第一个回复我就听谁的(o´ω`o)
然后按回复我的顺序一个个写,争取写完

评论(43)
热度(48)

© 骄子的眷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