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子的眷顾

高三躺尸
杂食党
本命 杨戬 宇智波佐助
主要吃all佐偏鸣佐
微博冲呀晋江同名
过激助吹
以上

脑洞: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写的一个搞事(划)故事

一个可啪的脑洞:
杨戬就是杨婵,杨婵就是杨戬
瑶姬在生杨戬时出了差错,杨戬一体双魂,最终在劈山救母时把杨婵以自己一半元神为代价分裂了出来(所以两只都美得不像人)
封神之后打上天庭,把所有知情人都灭口(女娲曰:圣人之下皆蝼蚁→这个妖孽眼里圣人之下都是渣渣)
然后杨戬杨婵开始玩兄友妹恭的家家酒游戏。
所以杨婵三千多岁的人了还会跟一群小花小草小龙混在一起的情况就说得通了,这个嫦娥其实已经被换过了,之前那个月宫宫主是姮娥(哦分尸永远占有的梗我超喜欢的)
杨戬上天当了司法天神以后不安现状,用杨婵的壳子汇天地灵气以沉香木为身造出了沉香,从凡间随便抓了个壮丁(刘彦昌)当娃儿他爸,转念一想对自己的占有欲作祟,把杨婵关到华山脚下
华山劈开后继续被当做妖孽,作为一名精分患者的真相被拆穿,最后杨戬杨婵一起封入宝莲灯内永世不得超生

没了


PS→这是我想到的最浪漫最病娇的戬婵了……萌不萌?就问你萌不萌?!
pps→啊果然比起那些个以天下事为己任的故事我更喜欢这样的神经病二哥和三妹
pps→一想到他们对彼此的占有欲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能心晓不宣肆无忌惮的样子视苍生为蝼蚁的时侯……我我我萌到肝胆皆裂啊啊啊啊啊啊啊!
ppps→整天就想着搞事搞事搞事的兄妹俩简直不能再可爱!
ppps→所以说有没有人写啊急着看啊啊啊

评论(3)
热度(30)

© 骄子的眷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