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子的眷顾

高三躺尸
杂食党
本命 杨戬 宇智波佐助
主要吃all佐偏鸣佐
微博冲呀晋江同名
过激助吹
以上

【脑洞】论展小猫与二郎真君的相容性

展昭:在下展昭
杨戬:本君杨戬
展昭:我是背锅大侠
杨戬:我是挡刀狂魔
展昭:我乃御前四品带刀护卫
杨戬:我是玉帝亲封司法天神
展昭:我武艺高强,人称“御猫展昭”
杨戬:我法力无边,人道“二郎真君”
展昭:我有个cp,他总误会我
杨戬:我有群兄弟,他们不信我
展昭:我奉旨行事,但总遭人诬蔑
杨戬:我依法办事,却总被人指责
展昭:终于谜底揭晓,大家团圆
杨戬最终真相大白,破镜重圆
展&杨:祝大家新春快乐!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骄子的眷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