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子的眷顾

高三躺尸
杂食党
本命 杨戬 宇智波佐助
主要吃all佐偏鸣佐
微博冲呀晋江同名
过激助吹
以上

这是一个杨戬被妹妹坑到把自己都赔进去了的小片段

昂……刚刷了一遍白蛇传说……想到了一个虐梗貌似可以接一下某位大大的脑洞……






















你真的要看?



























真的?





























世间繁花缭乱,不过满眼尘埃。
“……我愿意!我愿意分出一半元神为天庭效力千年!”
“我愿意为你镇守极寒之地万年不得踏出一步!”
“只求你……只求你放过我妹妹……她……她什么都不知道”
“要罚便罚我罢”
“杨戬……认错”
“……阿弥陀佛”
世人皆道我佛慈悲,又为何人于世间受尽苦难
杨戬狼狈地卧在地上,白衣染尽灰尘
“但求……分别之前,还请让我最后……再看婵儿一眼……”
远古的神明半阖着眼,散着金光的手缓缓降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刹那间,那世间独一无二的洁白元神已被撕裂开来,杨戬痛苦地尖叫呻吟,止不住那强行分离元神的苦痛
“让我!让我见见她……”
杨戬以手作足,艰难地,一点点爬到杨婵身边,喘息着抚上她的脸颊,替她理好发丝
“哥哥以后,再也无法这般护着你了……婵儿……保重”
神明再也不耐等待,无数双手化作金锁,一拥而上,遮天蔽日,密密地缠上青年的身体,拖拽着那本应自由驰骋于三界的天之骄子,是以将他拖入极寒的深渊。
那是冷到极致的囚地呵,是无数上古妖孽所困之地。
正好适合他这个人神结合诞下的孽种。
佛光普照,已再也无法度热那个倾世绝伦的身影
世界百态,亦不过如此。
原本还躲在角落瑟瑟发抖的玉帝此时已满面喜色地站了出来。
“张百忍,杨戬的那一半元神就交给你了”
“是!恭送女娲娘娘,恭送佛祖,恭送……”
张百忍连连作揖,几息后才转过身打量自己那个已然再无情感的便宜外甥。
“从今以后,你便做朕的司法天神吧”
自此,三界之内,再无杨家二郎
end

PS:整体情节的话……我还在想……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评论(5)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骄子的眷顾 | Powered by LOFTER